Monday, February 18, 2008

无题。。。

心情很灰。。。
泪  。。。一直流。。。
何时心才不再隐隐作痛。。。
黑夜入侵。。。
害怕找不着出口。。。
愤怒与悲伤
如雷电交加。。。
欢笑不再
告诉我,幸福很近吗?
告诉我,希望就在转角。。。

Note: 有人读了这个信息,竟然告诉我是歌词??  哈哈。。哈哈。。小女子的语法还没好到可以作            词啦!!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rite more blog in chinese..kekke

Anonymous said...

y ur heart is so grey recently? the askar bully u ah:?

erickit said...

我就在那转角~~亲爱的,我爱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