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0, 2012

朋友

朋友,对你来说是怎么样的呢?

人家说,朋友是互相利用的关系。
可是对我来说,朋友是用一颗真心去经营一段友情,无论发生什么事,真正的朋友不会在关键时刻撇下你。

很感谢在我生命中出现的许多朋友。
他们的陪伴,
让我在人生道路上愉快许多、
在困难中拉了我一把、
在悲伤时倾听我的感受、
在无助时给我建设性的提议或意见、
在遇到不公时站在我身边为我打抱不平。

谢谢天父上帝赐给我许许多多知心朋友。。。总觉得啊,朋友不需要太多,只要有几个可以谈心或互相了解的就足够了。不过,我发现到,我身边的朋友们都是属于有质量的,哈哈,就不是Hi and bye 的那种。

我人生中出现的第一群好友就是“八人组”。成员由惠珠、奇良、嘉怡、国祥、恩勤、文静和仕昌组成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