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8, 2013

美丽的邂逅

三月四日


习惯

习惯看着电话
看着荧幕上显示你的信息
看着你的名字
有种莫名的喜悦
看着那可爱的🐷🐷
嘴角不禁往上扬

喜欢和你信息
虽然有时很欠扁
想要👊👊你
可是
心里知道
那是你可爱的欺负

和你信息
很舒服的感觉
不用伪装、顾虑
我就是我~

在你面前
怎么成熟的我
在你眼中却是
鲁莽、粗心、糊涂的🐷🐷

发现如果少了你的信息
生活就像少了点什么
自己好似
开始有点喜欢上你了~

喜欢你的关心
喜欢你的在乎
惨了。。。
爱情就像毒药
一碰了就会上瘾
也会越陷越深
这份感觉。。。
好似在越来越扩大~
不知,你是否有着同样的感觉?

三月十一日

关心

看着你那满满关心的信息
好感动
好开心
一颗心
被你融化了~

四月三日

怀念

看着我们的信息
好怀念
当初的欢笑
当初的陪伴
当初的欺负

时间。。可以倒回吗?
心,在隐隐作痛
到底是怎么了
都说了,不要这么容易就把感情投注下去。。
到最后。。受伤的真的是自己。。
好笨哦~ 怎么这么笨。。
怎么还是学不会?

四月六日

Rainy night

又是一个下雨的夜晚
空气凉凉的
风也凉凉的
一切都很平静

雨后的夜晚
特别想你
是该前进还是后退
已经迷失了方向
告诉我,该怎么做好吗?

四月二十二日

思念

有人说
思念是苦的
又有人说
思念是甜的
更有听说过
思念是件很炫的事

好想告诉你
我真的想你了~
听到的每一首歌
都好似要把你牵连
看到的照片
好想念那段在一起欢笑的日子~
几时才能见到你呢?

五月五日

结束

结束了吗?
走到了这一步
我们
各做各的
分隔两地

你的开心
你的伤心
你的累
我已无法知道

我的无奈
我的伤心
你却不想过问

看来~ 是傻傻的我,期盼得太多。。

五月七日

冷却

随着时间的流逝
墙上的时钟滴答滴答
等待。。
落空。。
再等待。。
再落空。。
到了最后
不是不要等了
是炙热的心
随着时间慢慢冷却下来
心情不再为你而上下
累了
想透透气
去休息

五月九日

下雨了
连天气都好配合
驾着驾着
泪水模糊了视线
压抑了好久的情绪
一时间爆发出来

原以为
自己只不过失落罢了
原以为
和朋友倾诉了就轻松了
原以为
吃吃那甜甜的冰淇淋就心情好转了
原以为
这只是一时的伤感

可是
怎么 心竟然那么的痛
怎么 泪水还是控制不了
怎么 可以是如此的心如刀割

我们
原本都是不属于同个天空
原本都不应该情不自禁
原本就不应该投入那么多的情感
原本就不应该有所期盼
原本。。
就让那许多的原本
回到原点吧~

五月十三

谢谢你
陪我走过这段路
除了谢谢
还是谢谢
会好好的~
也一定要好好的哦~
加油!

3 comments:

Yh Lai said...

茫茫人海中,人来人往。
是过客,还是命中注定的那个,只有时间可证明。
在等待的当而,记得不断提升自己。
他,必在适当的时候出现。

Karen said...

近来感触良多~ 生命中人来人往。有些人,来了,就走了。感觉很惆怅~ 我会加油的~ 谢谢你,朋友!

erickit said...

"情" 真的让人心情上上下下大大的波动,
"时间"可以让人心情平伏淡忘苦涩的滋味,
但愿我的出现嗬护妳那贴着胶布的心痊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