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0, 2008

忆玄生。。。

人生真的很短暂
人生总是充满着惊喜
人生亦也充满着意外
分分钟都会有意外发生的可能。。。

失去的感觉是怎样的?
失去。。。
失去亲人
失去最爱的东西
失去说声对不起的机会
失去来不及珍惜的事物

接到电话说你的离开
让原本充满睡意的我顿时清醒
从来 从来
都不会想到你这么快就离我们而去

多年前
你曾经是我的主日学学生
在我印象中
你很乖巧 很听话

渐渐。。
看着你长大
亭亭玉立
每次我回去都会看到你的笑脸

我知道。。
生活对你来说真的不容易
年纪轻轻就到处去打工赚钱
面带笑容的你
背后的辛酸没有人会知道

你的离开
让我更加要珍惜身边的人事物。。。
盼望。。
我们有一天在天家见面
到时候
没有眼泪
没有悲伤
只有
喜乐。。。
很安慰你选择了那上好的福分。。。
就是信靠主耶稣基督。

1 comment:

erickit said...

....come my love...dear hug h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