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7, 2007

Another day in class...

今天是星期六,可是得去学院上课。都是Hari Raya在作怪!为了有更长的假期,结果大家都得在这美好的星期六补课。

又是轻松的一天。。。 今天上了两小时的声乐课后大家都很空闲。讲师们都有开会,所以啊,又是自由时间了!
今天呢,大家都玩起了IQ游戏。在班上大家都喊来喊去。真的很好笑,尤其是玩"Black Magic"的时候。不曾玩过的人都会觉得很不可思议,为什么会玩的人都那么的"心灵相通", 可以猜到大家在想什么。其中的Azizi最好笑!他猜了最久,我们也在他面前表演了最久,可是到放学后他还是没头绪。看他绞尽脑汁的模样真的好好笑!也因为他不放弃的精神让当中的几位同学猜到游戏的秘诀。

后来,由于猜来猜去都一直猜不到,大家也玩了一些不同的游戏。我让他们玩"开关",这个游戏在场的所有人都没玩过,就给他们猜了有一阵子。后来,Wen Xin 最先猜到,所以她就帮助我一起证实答案。大家似懂又非懂的样子真的很可爱,真恨不得把他们的表情拍下来留念,可惜的是我都没有相机。那时,人也越来越多了,大家都在课室里围成一团,隔壁班的佩琳、礼文、Zack、惠琪和JJ也参与我们的游戏。而我自己班内的一些同学也回来参与我们。真的很热闹。。。

最后一个游戏是玩数数绵羊的游戏。原本只有绵羊而已,结果给了大家一些提示后不止有绵羊,壁虎、蜗牛、鱼、老虎和鸡都搬出来了!哈哈。。这个游戏大家都猜了好久才有一点头绪。其实我的手指的动作是让他们分心的,相对的他们应该听我问的问题来分析才能猜到诀窍。再次看看Azizi的表情,大家又笑成一团,因为从始直终他都在玩,可是他没有一样是猜中的!!后来,讲师进来交代一下就放学了,游戏也告一段落。。。

其实,有时候,这类的游戏在班上玩可以增进大家的感情。大家一起玩游戏时,都不知不觉地打成一片了。。。虽然今天在学院只上了两小时的课可却得留到一点半才回家,感觉上很浪费时间,不过大家都以欢笑来填满了。我想啊,这样子过时间也还蛮值得的!可以带给大家欢笑的感觉真的很不错!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wei, how am i suppose to know wat u write..im interested in d word black magic... what happened? well, maktab computer cnt read chinese, if can read also i dnt knw wat it means.. expalnation needed..

Karen said...

haha, the black magic is a game, iq game. if got chance we play in a group will be nice. haha. erm.. sorry it's in chinese haha. because duno how to expres in english. haha. U can ask jasmine to read for u if she's beside you. haha. really interesting g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