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5, 2007

class...

近来一、两天都和我班的同学有美好的交流。。。

昨天的课外活动我们一同策划了一个活动,举行一个歌唱比赛。。看见大家都很乐意分工及配搭。。真的很欣慰。 平时我们都很少可以一起搞活动,因为课业都很忙和紧逼。。

今天在学院都很轻松。。由于第一节的讲师有开会,所以我们都很空闲。。闲着闲着。。我们都玩起量身去。。美雯带的量身带都给我们用来量量腰围。。 有很多搞笑的局面。。。比如: 猜Mirul的腰围是多少。。 大家都说三子头。。 有三十三、三十四啦。。。 结果出来真的让我们笑到倒地。。。都比我们预算的还大了几寸。

不久后,我们又转移目标了。不知哪位同学讲呀讲,就也唱起歌来。真好笑,由于我班同学都来自各州,所以就唱起州歌了。唱了槟城、霹雳、吉打、柔佛、澎亨、森美兰、雪兰俄、沙巴和砂劳越的州歌。。这么多首的州歌,都各有千秋、不分上下。不过大家都比较喜欢槟城和砂劳越的州歌,或许是因为曲风不同的关系吧!
在唱的当儿,有些忘记歌词了,很好笑。。回想起来这也难怪,毕竟我们从中学毕业也有三年了。。三年没唱州歌,难免也会忘词啦!

唱呀唱,唱好了,大家都坐下来听故事。 什么故事呢? 听了Sha在加州的故事。。大家都听得很起劲,也笑了不少。真的好轻松。。

下课后我们和En. Yusri 有pedagogy的课,他叫了Mirul和Farah成为老师,我们剩下的十五人都成为顽皮的一年级生。两位教师的责任就是要管理上课情况及学生和教我们唱一首歌。。哈!我想可怜这两位老师了,我班做顽皮的学生可是出了名的。结果,有同学在课室里哭了、要尿尿了、大解了、不听话、自己玩了都有。。真是。。包罗万象!也亏大家都很创意及合作。真的希望出去实习时不会拿到这样的学生,不然真的会哭。哈哈,两位老师要教的一首"Keretaku"都不成形。。我们的讲师坐在后头笑到拿手帕擦眼泪。。

这些种种都是我班的点滴。。我很庆幸可以进来这班。大家都很合作、爱玩,也因这样才让我们的学院生活增添色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