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久违了~

哈哈,刚刚读了一个朋友的部落格,被她inpire到再次回到自己的部落格来涂鸦涂鸦。

已经一年了,没有在这写写。有时身边的朋友也催我快点update部落格啦,可是这一年里,都没动手,原因是:

- 之前家里没有安装streamyx,要上网很不便。
- 安装streamyx却没有wireless,不能随性什么时间、地点上网。(本人要求多多)
- 没时间写写,通常看完面子书,玩玩游戏后就懒得写了。
- 有灵感时没即刻写,等要写时当时的感受、灵感全都不见了。

就像现在这样,突然写到一半又不知要写什么了。哈哈~ 那就想到什么就写什么吧!
其实这一年来,觉得2010年过得好快!不知不觉,我也当了老师一年了~
想当初我才从师训学院回来,在KL那段欢乐的日子还历历在目。
没想到,就这样的过了一年了。

我想,朋友们都好想知道我学校是长什么样子的吧? 不过,我却没有好好的拿出相机拍一拍学校的样子给大家看看。哈哈,那我就等后个星期回学校时再把相片post上这吧!那么,到时再告诉大家我学校是怎样的。。。嘻嘻!

No comments: